close

2011.12.12  09:31

照這樣看來三兄妹還待在INFI宿舍喔!看起來都好大了呢!

東雨啊!你是想練臂力不成,一次抱兩隻狗,很累的吧!

可是,站在東雨旁邊的是_聖圭?   他_會抱狗?(歪頭)

我承認那張新聞徒我沒看得仔細

等等在去看看

 

昨天看表演現場發現我會特別的去找聖圭的身影,

當然號浩沅也是會看但是聖圭的話會是[特別]去找,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的差別(?)

 

或許金聖圭的外型可以說是很好找的

[但...畢竟那些所謂很好找的人

是我所不認識的也不太有可能會繼續深入理解的

所以就沒必要去談 只要繼續的認識我們都熟悉的瞇瞇眼隊長就夠了^^]

 

我所括弧起來的部分是我剛剛才加上去的

當時還沒想妥要怎麼繼續接下去

那份沒打完的文字就一直的被拖延著

時間一久就忘了

直到剛剛打開簡訊才發現原來我沒打完的這件事...

 

 

後來有再去看過那張新聞圖

發現咱們的金聖圭小隊還是堅持的不抱狗啊!

都和三兄妹相處這久的時間了耶! 你個膽小圭 (吐槽)

下次如果你還是繼續站在東雨旁邊的話我會叫我理想型把他給拉走 (哼~~~)

 

最近真的在hoya跟聖圭織中在做選擇

到底誰是第一第二 到目前都還沒個定案...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12  18:17

單眼皮又怎樣,

 瞇瞇眼又怎樣,

我就是愛金聖圭,

而且他是雙眼皮 (問:他是嗎?步:應該~不是吧!) = =

 

我同學看了他們年曆裡的日記本

一邊看一邊說:他們怎麼全部都是單眼皮

 

其實當場是有點嚇到的,

因為我都沒什麼在注意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= =




2011.12.12   18:36

有時候看到聖圭跟優鉉的粉紅

我會嫉妒耶! (我…嫉妒南優鉉?)


那如果是亞東呢?會嫉妒東雨嗎? 

(果斷的~會!)


可是對鮭魚還是會有看著他倆在一起會開心的時候,

而且佔了大多數 。



好拉好拉~其實已經不較不會有那樣的想法了

看著他們好我也很開心^^

 

我在期待新一期Weekly Idol的鮭魚跟亞東了

BoBo橋段~>////<




2011.12.15   06:53

昨天吳建恆終於播了孩紙們的歌了啊!

雖然放得很突然就是 (有放就有放啊是在嫌棄什麼!= =)

 

其實我也不太瞭初丁的魅力啊!

所以所以啊~他應該會是排名第七名了 (我的心目中排名)

真不好意思

 

 

上個禮拜他的廣播節目有在放聖誕歌曲

我就一直在等想說他怎麼都不放這樣

結果很開心的他在14號那天放了而且不是最後一首

(通常放壓軸歌都會被卡掉)

像21號那天mblaq的white forever只放了一點點就被卡掉了

當下聽到我都窘掉了 (嘆~)

 

不曉得會不會有A+打電話給吳Ken

叫他再重新放一次 而且是要完整版的

 

雖然infi的white confession也沒有全部播完就是…= =

 


喔既然講到了人氣和排名這檔事…

就來抱怨 (喔不是拉是發表我的觀察結果)


目前看到人氣最高的前四名:南花花 成烈 L 成鍾

剩下的就是 聖圭 hoya跟東雨了


有感覺最近hoya的支持者有變多的傾向 也不錯啦!很開心 呵呵~


成烈的魅力…不是小學生的頑皮嗎?(遠望~)





2011.12.15  07:34

開始會對聖圭唱的part敏感了 (以前就不會嗎? 步:也會啊!= =")

 

擔浩沅這麼久了怎麼到今天才知道我和他的英文名是夫妻名~ hoya&maya

一發現到就覺得好害羞喔! 

(有沒有因此他的排名贏聖圭?  步:有加一點分^^)


 

聽Paradise和Because還有其他歌曲這麼久了

對於聖圭唱的部份聽了還是會感到開心~

不是說對其他人的歌聲不喜歡

可能是因為其他團員的簡歷攤開來看

每個人都有他們獨特之處

 

 

南花花的沙啞嗓音

 hoya的舞蹈

東雨的rap和舞蹈

L的臉是門面 又會彈吉他

成鍾跳女團舞

成烈…最長身(?)

 

聖圭的話~因為是main vocal 所以是以嗓音取勝

不過大都都是喜歡那種低沉沙啞的聲線

像聖圭的清泉式聲音好像接受度就有下降

 

最近一直在糾結(心疼)聖圭的聲音很少人注意到 = =

 

可是其實像南花花的聲音有很多人也是那樣唱的

反倒是聖圭的聲音比較特別

沙啞的聲音聽久了

換個不一樣的聲音來聽也不錯

 

就這樣想就好了~

清泉嗓音金聖圭^^ (心)





2011.12.15   17:31

不要再說少時了啦!吼吼吼~粉煩欸!

為什麼不說INFI啦!

其實…大部份會說到CN都只會提容和

我就是不喜歡這樣,明明就還有其他成員

真不喜歡這樣= =

 

 

寫完這篇後有想說自己要檢討

自己不也是一直的在說INFI怎樣怎樣…

所以我跟她們是一樣的 

只是我不是在公車上大聲的說 XDD

 

講到這個團體裡只講那一兩個成員… 

肯定不是粉絲 要不然更要不得的…是唯飯 (我個人對唯飯極為敏感,我就曾經的做過唯飯)

 

不開心的話題,還是快速跳過 

如果真的要說會另外開一篇人生百態文

感覺嚴肅的話題都是當成人生百態文處理

 

只有它不是手札

它是個特別的存在^^

 

 

 

 

2011.12.15  22:25

其實聽到南悠閒用小梅牌手機還蠻開心的。

聽說XL在韓國也快出了,

快叫鮭魚去辦情侶機 

(不是應該亞東去辦嗎?)

 

 

 

2011.12.16  07:39

剛剛重看了第二次的日記本時發現了一個跟南花花的爆點

明明是拍得唯美的一張照

居然讓我發現他穿著的襪子,而且是卡通的,

真是…破壞畫面啊南悠閒= ="

 

又找到一個南花花的爆點,

就是他們的第三張襯衫合照

南花花的笑臉像是證件照似的笑的好僵,呵呵~

 

 

2011.12.20 11:30

 

今年龍俊亨生日啊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了= ="

 

雖然L跟他一樣被稱做為面癱,

可是我怎麼覺得比起俊亨,L的心思更好理解 (咦是這樣的嗎?)

至少明洙君不會像俊亨一樣我行我素,

所以他們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啊!

 

 

 

2011.12.20  23:00

如果南優鉉的聲音是暖流的話,

那金聖圭的就是一股清泉~

(那hoya呢? 步:不知道欸。)

 

 

還蠻好的比喻,其實~

 

 

 

2011.12.21  12:43

原本還在擔心如果明洙在劇中有吻戲我該如何面對的問題,

不過不過阿人家烈初丁不是早就已經有了(螢幕初吻),

那…那不一樣啊!

人家門面L的現實初吻還沒被奪走啊!

(順便說一下我理想型hoya也是呦!哪像南優鉉阿~

南:干我什麼事阿= =),

所以所以…不准有吻戲,聽到沒金明洙? (旁邊的編劇)


可是如果是吐司的話就沒關係XDDD




2011.12.21  13:19

目前的男團阿有稱為臉贊的好像不多吼(廢話)

就我知道的就容和、宗泫、賢重 (但他有不好看的時候= =)

再來好像就沒了。

最近崛起的L就是大勢啦!

粉絲稱門面L這可不是叫假的。

只要看著都會害羞,這是是真帥是什麼 。

臉贊容和算什麼(喂!沒禮貌!)

 

好拉我承認INFI我第一個看上的不是他

諩叫我是rapper、dancing控呢!科科~

現在對明洙完全只存著花痴狀態,

還未有想要擔他的傾向。:)

 

 

不過未來的事很難說,

或許看了他新的連續劇會有改變的吧!

目前的花痴狀態

噢我還是會繼續的看著他繼續的燦笑(害羞)下去的~~~ 




2011.12.23  15:39

我還是覺得CN出日文專輯我可以理解,

在日本生活了這麼久。

不像其他歌手/團體完全是為了日本市場…

 

 

哈抱歉跟分類不符了

可是我還是想把它打出來…

 

也不是說CN就不是為了日本市場

只是最近幾乎每個韓國歌手/團體

有誰沒出日文專輯/單曲的

對這樣的現象蠻…的。

 

 

不過日版BTD很好聽唷!!!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內容到這~~~^^ 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alu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